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经贸学术讲座:中日GDP核算方法的比较
发布:2019-01-01 13:33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2019年1月4日(周五)14:30-16:30 讲座地点 南校区(大学城)院系办公楼301会议室
讲座人

 题:中日GDP核算方法的比较

 20191月4日(周14:30-16:30

 南校区(大学城)院系办公301会议室

主讲人:李洁埼玉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教授

主讲人简介:

李洁 埼玉大学(位于日本埼玉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教授,获2017年日本经济统计学会唯一的学会奖。曾任日本国民经济核算调查委员会委员,环太平洋投入产出学会监事。主要研究方向为投入产出分析、国民经济核算。通过利用以投入产出表为中心的各种统计资料对中日经济进行分析比较。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中日价格体系、环境问题、能源价格和一般价格之间的关系、购买力平价的推算、各国间生产率比较等。近年来主要专注于中国GDP核算方面的研究。主要代表作有《GDP 统计及经济波及效果的分析》、《China's GDP statistics - Comparison with Japan: Estimation Methods and Relevant Statistics》等著作。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

经济贸易学院

2018年12月31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