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17第十六期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2017-11-02 13:59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2017年11月6日14:30-17:30 讲座地点 南校区行政楼103
讲座人

   

讲座通知  

 

讲座题目中国在国际治理中的地位和作用  

 201711614:30-17:30     

 南校区行政楼103     

主讲人:孙振宇  大使     

主持人:肖奎喜教授  

主讲人简介:  

孙振宇大使为高级经济师,长期在我国国家部委工作,曾任对外经济贸易部地区政策司副司长、美洲大洋洲司司长,1994年11月出任外经贸部副部长。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后,于2002年1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孙振宇副部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兼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副代表,一直到2011年2月回国。作为我国首任世界贸易组织大使,孙振宇部长在日内瓦工作了10年,为我国参与WTO事务,参与多边贸易体制的建设和完善做出了重要贡献。从2011年3月起,孙大使出任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进一步推进我国参与世界贸易组织事务的研究和培训工作。孙振宇大使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娴熟,从事翻译工作多年,曾为邓小平与香港最后一位英国总督彭定康担任翻译。孙大使既具有渊博的国际经济贸易理论知识,又具有丰富的参与国际事务的实际工作经验。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经济贸易学院     

                                            2017113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