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云山经贸论坛第一讲——英国Exeter University王鹏国教授来校解析数理研究方法
发布:2015-03-20 00: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人

3月19日,英国Exeter University王鹏国教授为大家奉献了主题“Valuation of Equity and Forecasting of Earnings -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research methods”的学术盛宴。张建武副院长、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沙龙

王教授通过自身做学术研究的经验同大家分享了论文写作的方法,并详细剖析了他的论文思想以及使用的模型,以供大家借鉴学习。在演讲过程中,王教授强调了学术文章的思想重于模型的使用,且模型并非越复杂越好,鼓励大家培养严密的逻辑思维,重视学术思想的创新。最后,王教授与几位老师讨论了在中国大环境下数据的可得性以及对数据的处理方法等细节,让在场的观众收益颇多。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