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伍江平教授莅临经贸学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2019-04-26 12:44 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3点,经济贸易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E110创新创业实验室举行名家系列讲座我国著名人力资源战略专家、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午马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CEO兼我校客座教授伍江平先生莅临我院举行题为让你步入职场更有核心竞争力”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委员谢铭威老师主持。




                                                               

 


会上,主讲人伍江平教授结合多年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给在场同学们讲述了核心竞争力在职场中的重要性,他分别从我是谁——自我探索”“我的职业目标是什么”“提升职业能力有哪些着力点”“职商那些事”“组织中搞好关系”等五个方面进行生动又详细的阐述。伍江平教授通过一系列耳目一新的方法或工具帮助同学们积极找准自我定位、提升自我从而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整场讲座富有激情,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职业能力以及讲述了提升职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最后,伍江平教授就本次讲座的全部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框架整理,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我是谁、找准自我角色定位、摸清自我未来目标,让自己在步入职场前拥有领先别人一步的核心竞争力。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