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博士生入学考试开考 应用经济学博士点首招
发布:2019-03-20 23:59 来源: 点击数:

3月16日至18日,我校开展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今年是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首次招生,在414名考生中,85人报考应用经济学,占总报考人数的21%,迎来开门红。

巡视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校长为副组长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为成员的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考试安全,考前组织召开了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对各博士招生单位在复试录取的各个环节作出要求,确保本次招生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考试期间,副校长何传添、研究生院院长胡文涛、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志军等对考场进行了全面巡视,对细致周密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场内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监考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

据悉,考生成绩预计于4月中下旬公布。此外,我校拟录取硕博连读考生6人。

新闻来源:http://www.gdufs.edu.cn/info/1106/50032.htm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