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日本札幌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2019-03-12 19:12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1日,日本札幌大学综合研究所所长、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汪志平教授来访。我院副院长唐静、戴艳娟教授和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秘书卢姗姗在3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会议现场

唐静对汪志平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她表示,我院已与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未来希望两校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汪志平介绍了日本札幌大学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到,作为广外建立的第一所孔子学院,日本札幌大学和我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来访,深化两校交流合作领域。

合影

下午,汪志平作了题为《日本企业的创新:特点和课题》的专题讲座。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