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2018级财政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2019-03-08 20:52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3月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F215课室,召开经贸学院2018级财政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2018级财政学类全体同学、经贸学院财政系安苑老师、康锋莉老师、李翠兰老师、税务系刘明勋老师、刘胜老师以及学工办张自勉老师出席了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

说明: C:\Users\xiaohuozi\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308204606.jpg

老师们上台进行宣讲

刘明勋老师、刘胜老师分别就税收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培养目标、继续深造发展等环节作了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更了解税收学专业的具体情况。安苑老师、康锋莉老师、李翠兰老师则从学生兴趣爱好、职业规划与专业选择的角度对财政学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同学们做好合理评估,确定目标,从而选好专业。

说明: C:\Users\xiaohuozi\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308204613.jpg

同学们全神贯注倾听

2018级财政学类专业将在下学期起正式分流成财政学和税收学两个专业,相信经过这次宣讲,同学们对财政学和税收学两个专业方向更加明晰,有助于学生尽快找准方向和目标,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