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师生到广东珠江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2019-01-24 19:43 来源: 点击数:

在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指引下,2019年1月22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唐静老师、国贸系卢立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柯树煜老师及学工办辅导员刘晓琪老师带领本科学生及研究生代表到广东珠江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参观调研实践活动。

说明: G:\2019.1.22珠江桥牌和汇美集团\DSC_0853.JPG

活动合照

广东珠江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校企交流活动,广东珠江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办公室副主任张鸣先生、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谢红英女士、海外事业部销售经理陈永坚先生、海外事业部营销经理黄丽玲女士、海外事业部营销经理陈烨华女士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说明: G:\2019.1.22珠江桥牌和汇美集团\DSC_0841.JPG

综合办办公室副主任张鸣

交流会上,张鸣先生就公司人才培养机制、培养目标、薪酬福利等方面为我院师生作了详细介绍,并在互动交流环节为我院学生一一解答疑惑。

说明: G:\2019.1.22珠江桥牌和汇美集团\DSC_0815.JPG

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谢红英

谢红英女士对我院师生的访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作为广外的校友,表达了母校老师和同学来访的喜悦。她表示本次交流是珠江桥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的第一步,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

说明: G:\2019.1.22珠江桥牌和汇美集团\DSC_0819.JPG

我院唐静副院长

我院唐静副院长也对广东珠江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致以了诚挚谢意,并提出了双方拓展合作方式,深化合作的友好设想。

说明: G:\2019.1.22珠江桥牌和汇美集团\DSC_0829.JPG

海外事业部营销经理黄丽玲

黄丽玲女士为我院师生介绍了珠江桥的主营业务及业务范围,并通过生动有趣的视频,让我院师生走进珠江桥在亚、欧、澳、美、非等大洲的故事。她也为我院师生介绍了珠江桥的人才需求和员工福利等内容。

说明: G:\2019.1.22珠江桥牌和汇美集团\DSC_0822.JPG

我院国贸系卢立岩老师(左二)

我院卢立岩老师从专业角度,结合当前的国际贸易形势和珠江桥的发展历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也诚挚邀请珠江桥的企业代表作为校外嘉宾到校为我院学生介绍国际贸易工作实际中的案例,尤其是国别贸易政策的实际运用。

说明: G:\2019.1.22珠江桥牌和汇美集团\DSC_0870.JPG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实践周系列活动\四、走访珠江桥\广外-珠江桥校企走访活动照片20190122\选\_DSC0417.JPG

                                       参观产品展厅                            参观PRB厨房

交流会结束后,我院师生参观了珠江桥牌的产品展厅及PRB厨房。产品展区内陈列着各式各样的珠江桥牌产品。PRB厨房布局温馨,充满家的气息。珠江桥各位企业代表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各项产品,并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试吃机会。通过本次体验,我院师生充分感受到了珠江桥一直坚守的“真实”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本次参观调研活动让我院和珠江桥达成了深化合作的共识,将为我院实现人才全面培养的教育目标,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实践教育奠定重要基础。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