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国贸创新班和雷恩班项目宣讲会
发布:2018-09-12 18:00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我院在南校区大会堂举办2018年新生雷恩班和创新班宣讲会。我院何元贵教授(代理主管教学)、国贸系主任冯然、外事办主任唐凯等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致辞中,何元贵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外及经贸学院的历史沿革,重点提到了广外经贸学院国际化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何元贵指出,作为全国四所历史悠久的对外贸易学校之一,我院始终以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公民为使命,开创了具有广外特色的国贸创新班和雷恩班项目。

何元贵讲话

会上,冯然从教学要求、基本学制、核心课程、学分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创新班的项目情况。她指出,通过创新班的课程学习,学生可同时获得经济学和外国语言文学学士学位。唐凯就雷恩班的院校情况、专业方向、项目优势、就业前景做了详细说明。他提到,作为全英文教学的本硕连读项目,雷恩班已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龙世邦重点介绍了创新班和雷恩班的录取方案,为新生们详细解读了报名及录取程序。

Macintosh HD:Users:catherine:Desktop:WechatIMG314.jpeg

自由提问环节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