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作磊教授为郴州干部讲解第三产业创新与发展
发布:2018-07-02 09:23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6月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魏作磊教授应邀在深圳大学为郴州市领导干部培训班作“第三产业创新与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中,魏作磊教授在我国步入服务经济时代和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从第三产业概念与分类、第三产业演变特征、第三产业创新发展的驱动因素与演进趋势、全球服务业开放与资本流动特点、地方政府发展第三产业常见的认识误区、制定第三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选择依据、第三产业创新发展的国际经验、第三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路径与政策保障等多角度为郴州市干部进行了精彩讲解。

最后,魏作磊教授还结合郴州市第三产业的发展指标以及郴州市获批“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的政策机遇和培训班干部深入讨论了郴州市第三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思路。魏作磊教授扎实的第三产业经济学理论功底和参与地方政府第三产业发展规划的丰富实践经验受到了培训班干部的高度评价。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