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统计学科调整说明会
发布:2018-05-08 14:58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5月7日,为了配合学校学科调整工作,也为了让统计学专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学科调整的情况,经济贸易学院举行统计学专业学科调整说明会。魏章进副院长就学科调整(即统计专业调整到数统学院)做说明,解答同学们关于专业调整后的变化等相关问题。

说明会开始后,魏院长对学科调整后的大体情况,学校调整统计学科的目的作了简单说明。

紧接着,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唐静老师对新学院成立后的社团问题进行了补充,表明会尽力支持新学院的社团建设,希望同学们在新学院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的力量。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魏章进副院长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