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2018-03-05 10:06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3月4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校办公楼103召开全院开学工作布置会,我院院长张建武,书记赵烨,副院长魏章进、许陈生、肖奎喜,副书记魏传文,全院教职工等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赵烨书记主持。

会上,张建武首先对2018年工作作了设想。今年,我院将以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为核心,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指导,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科研与教学成果为目标。张建武从党建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和学科建设、对外交流、行政工作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出我院的重点工程一是博士点的建设与管理,二是传统学科的振兴与新兴学科的发展融合计划。最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全院教师师德教育、规范与提升学院的行政管理、深化改革学院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突出科研、教学、公共服务的贡献等工作内容。

魏章进解读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调停课管理规定》的几项内容,强调教师需要重视调停课办理程序问题。其次,在教学管理上,要求全院教师在课堂教学、课堂考核、课程考卷重复率、试卷评分等方面予以规范。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师评定体系,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方法》文件精神。

肖奎喜从鼓励教师参与学术会议、鼓励申报各类项目、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硕士生导师需严格要求学生等方面进行汇报。

魏传文希望新学期里老师大力支持学生学术竞赛或活动,密切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等。

赵烨最后在会上传达了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对各基层教工党支部严格规范组织党支部活动提出要求等。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