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焦方太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2017-09-05 14:29 来源: 点击数:

9月4日上午,我校焦方太副校长率队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教务处处长袁长青、国际交流处处长蔡红、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学生处副处长国佳陪同检查,我院张建武院长,赵烨书记,魏章进、肖奎喜、许陈生副院长,魏传文副书记参加。

张建武汇报了学院师生返校情况,过去一年的博士点申报、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未来一年的内部管理规范、绩效工资修订、学科建设、新生教育等工作重点,目前存在问题等。赵烨反映了行政人员待遇、办公用房、课酬标准等意见。

焦方太详细了解我院学生返校状况、教职工到岗情况,认真听取张建武院长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新学年工作安排,并部署和指导新学期校园稳定、本科教学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工作,希望学院结合上学期的本科教学评估结果增强内部管理,加大学院国际化水平力度,实现内涵式发展。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