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经贸学院工会举办妇女节春日踏青活动
发布:2024-03-11 08:59 来源: 点击数:

三月花烂漫,芳春意正浓。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到来,丰富学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幸福感、获得感,3月8日下午,经贸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妇女节春日踏青活动,学院教工等一行近40人来到美丽的广州市从化区天人山水度假区,共度了一段温馨快乐的美好时光。

正午时分,“踏青小分队”迎着温暖明媚的春光出发。学院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教工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学院团委学生会也送上亲笔手写的精美贺卡,共同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手捧鲜花和贺卡,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路欢声笑语,朝目的地前进。

和风煦煦,春意盎然。来到天人山水度假区,老师们呼吸着清新芬芳的户外空气,游览于诗意田园之间,陶醉在秀美景色之中。漫步在种类各异、绚丽多彩的花卉区和果蔬区,老师们感受到春日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阅读学习各类植物介绍,相互交流种植和观赏经验,并纷纷拍照合影,记录着美好难忘的时刻。

此次踏青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工会对教工的关心关怀,以及为营造团结温暖、温馨和谐的氛围的持续努力。老师们的身心得到充分放松,增进了彼此感情,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


47A30E

合影


踏青赏花



初审:刘奕然

复审:吴胜

终审:官华平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