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我院新疆学子获“爱在广东”主题教育一等奖
发布:2017-10-30 10:15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新疆学子2016级迪丽娜扎荣获一等奖,2016级丁丽荣获三等奖。    

      

迪丽娜扎

“走近广东”主题演讲一等奖获得者迪丽娜扎演讲截图

本次广东省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20175月至7月期间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民族团结教育,深化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对广东历史、发展现状和援疆工作的认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校园文化氛围。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新疆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先后通过定期召开新疆少数民族生座谈会、组建专项科研团队参加挑战杯、划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项经费、鼓励和指导新疆学子组织参加广东省主题活动、开展系列特色活动等,为我院新疆学子搭建加强民族交流、展示少数民族学生风采的机会和平台,取得良好成效。

     

     

:获奖情况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负责人

走进广东,爱在广东

“走进广东”主题演讲(一等奖)

迪丽娜扎.阿卜杜克热木

深情广东

“走进广东”主题演讲(三等奖)

丁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