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经贸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
发布:2018-06-29 18:39 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9点30分,在院系楼301会议室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闭营仪式。邀请到经济贸易学院张建武院长、研究生辅导员夏立红出席此次闭营仪式,康锋莉副教授担任主持工作。

张建武院长为夏令营学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闭营仪式的第一项环节是张建武院长为各位学员进行经贸学院的宣讲。院长首先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前身,最先是1965年成立的广州外国语学院,在1980年成立了广东对外贸易学院,1995年两所院校合并,正式成立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8年广东财经职业学院划转并入广外,经过55年的抛光打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享誉国内外的知名院校。院长还谈到,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教育也必须是与时俱进的。因此,广外一直致力于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格局的高水平人才为导向,以国家的发展全局出发,为国家输出精英人才。

紧接着,由夏令营优秀学员李晓琪作为代表发言讲话。经过为期五天的学习和相处,李晓琪学员认为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和友谊,更多的是格局和思维的开阔。与各位教授、博士的学术交流,大家在思维方式和分析问题的视角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希望来年可以在广外与各位老师和小伙伴再相遇。

最后是颁奖环节,由张院长一一为各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颁奖期间,张院长提到非常欣赏各位学员在五天的时间里努力认真的参与夏令营的学习安排,踊跃发言,学习气氛浓烈,非常欢迎他们报考广外,并对他们之后的学习寄予厚望。

经贸学院2018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