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2018-05-22 09:08 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和本科班级:

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1.网上评估系统开放时间: 2018522日至615。学生可以通过校内外网络上网评价(校园网内登录速度更有保障)。因系统晚上会不定期维护和更新,建议尽量白天的时间进行评教。

2.各教学单位在学生上网评教前应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请各单位一定要将评价要求和操作方法(见附件)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使学生顺利完成评教工作,保证评教结果的客观性。

3.网上评教要求全员评价,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的评价,没有完成者将不能进行学期末的选课。教务处将定期查询各班级网上评教进展情况,并对未按时进行网上评教的班级和学生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感谢各位对学生评教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工作联系人:蔡文娟 电话:39328530(南)或36204220(北) 

附件:新版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185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