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2018-11-16 10:23 来源: 点击数:

一、WHO WE ARE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作为我国三大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之一,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41位。中国联通拥有FDD+TDD“双百兆”4G网络,特别是全球主流的FDD LTE网络可以给用户提供最方便的全球无缝漫游服务。

    广州联通是中国联通最大的地市分公司,始终秉持“人本·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坚持文化兴企,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坚持互联网+创新转型,实现质效规模发展,连续8年实现主营业务持续增长,收入和利润规模居于全国本地网第一,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广东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地市电信运营商10佳”榜首,是全国唯一一家蝉联“中国通信产业榜地市运营商十佳第一名”的通信运营商。

二、WHO WE NEED

    中国联通的互联网化转型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应用蓬勃发展,你想做的都有空间来施展。

如果你是2019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如果你有IT技术类、通信技术类、市场营销类、财务类知识背景

如果你成绩优异,熟练掌握学科理论基础

如果你是技术大牛,有充足的经验,并且对通讯行业有别具一格的想法

如果你是运营达人,策划营销得心应手

如果你充满热情,愿对某一领域倾注精力

广州联通已准备好N个岗位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管培生;

人数:不限;

薪资待遇:待遇从优,具体薪酬面议;

岗位需求:

1.技术类:技术研发、网络优化与维护、业务支撑

2.市场类:新型业务运营、行业产品经理、行业客户经理

3.财务类:财务岗

三、HOW TO DO

投递简历:把简历(按学校_专业_姓名命名)发到邮箱:gdlt@;

咨询电话:15820288763(陆先生)

筛选简历,邀约面试;(面试地点广州大学城)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