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斯瑞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2018-04-27 22:02 来源: 点击数:

斯瑞达电子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娱乐,安防及其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的驾乘娱乐和安全体验,为使中国的汽车电子产品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贡献着自己的智慧、热忱与执着。

公司自 2011 年成立以来,规模50多人,注重产品品质,不断发掘用户对产品需求,在市场的推动下不断开发新的适配车型。

现有车载产品500多款,匹配奔驰、宝马、大众、福特,丰田,日产等。公司拥有自主品牌,注重营销,每年以200%的速度迅猛发展,

现经营平台有自建网站、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球,重点耕耘欧洲、北美、南美等国际市场。

公司现深入拓展业务,欢迎OEM/ODM合作洽谈。

公司以贡献定报酬,凭责任定待遇,鼓励人才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同时也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入。

发展汽车电子事业,也是每个斯瑞达人的责任。为此,所有斯瑞达人正在不断的努力学习、吸收国内外先进科学技术和知识和卓越的管理经验,为民族汽车电子事业的明天,为斯瑞达的明天,也为自己的明天努力工作、集体奋斗。

我们支持各种面试。电话面试,视频面试或者现场面试。按同学们的兴趣来。欢迎骚扰!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