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2018-04-27 14:30 来源: 点击数:

公司简介: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内,建筑面积数万平方米,拥有员工万余人。公司现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等地设立多家分公司,营销网络遍及了全国所有的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

自成立以来,蓝月亮始终秉承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以“轻松清洁、解放劳力”为宗旨,以“卓越、诚信、尊重”为价值观,将国际尖端技术融入中国人的生活,立志于实现“精品洗涤缔造精致生活”的愿景。截止至2016年,蓝月亮品牌资产价值已高达88.4亿元,七度蝉联行业第一,旗下所经营的三大类四十多个品种的产品畅销全国,其中洗衣液、洗手液、厕所清洁剂和地板清洁剂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

蓝月亮奉行“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我们的福利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固定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话费、交通费、餐费)补贴+差旅报销;总部人员另可提供员工餐厅、免费宿舍等。

2、带薪年假和法定假日:法定假日休息和入职后享受公司带薪假期;

3、年度体检:组织年度员工免费体检;

4、产品福利:员工季度和节假日产品免费发放劳保产品;

5、班车接送上下班(限于广州、上海等地区)。公司为在黄埔厂区工作的员工提供免费的住宿和往返市区的交通班车,路经天河区、海珠区、黄埔区、白云区、番禺区、增城等地铁沿线上落车站点,方便员工上下班。

现因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特诚聘社会各界英才,蓝月亮,期望与各位,共同成长!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