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兴业证券广东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2018-04-25 15:03 来源: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兴业证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是《证券法》颁布后全国首批获准增资扩股的10家证券公司之一,也是首批第九家被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核准为综合类的证券公司。

【职位名称】

投资顾问助理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团队活动协调、客户维护、客户分配等团队事务性工作,辅助投资顾问的业务;

2.如有转投资顾问业务意向,则可负责合格投资者的客户服务,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参与设计并介绍和推广公司不同基金产品,提供专业化的理财建议;

3.负责理财流程服务(售前、售中、售后)管理和控制;

4.负责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的运营。

【任职资格】

1、需要有证券交易、投资的基本知识,有证券、银行、期货等金融实习经历者优先;

2、需要有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有H5制作等技能者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志于进入证券行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正直诚实、吃苦耐劳。

薪资

6k-8k

【福利】

兴业证券作为国内排名前10券商的广阔平台;

丰厚的年终奖金;

投资顾问助理是兴业证券内部的投资顾问储备人才,任职期间若职员有意向,顾问会给予业务上的教学与指导,帮助其成为一名合格的投资顾问。

【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国路21号广物中心二号楼19楼(猎德地铁站A出口)

简历投递邮箱cairuixing@qq.com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