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贸易开放与技术进步创新团队召开开题研讨会
发布:2018-04-02 22:52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人

3月23日,经济贸易学院贸易开放与技术进步创新团队开题研讨会在北校区国际战略研究院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何传添教授,中国农业大学苏保忠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徐忠爱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胡雍副教授,贸易开放与技术进步创新团队带头人及成员,科研创新团队依托单位领导张建武教授、肖奎喜教授,及科研处陈彦辉处长、赵德强科长等出席了会议。

何传添副校长讲话

何传添指出,有些创新团队在建设时最终结果没达到,原因就是在团队建起后,逐渐的目标不明显,希望王俊团队能通力合作,齐力研究;同时寄语团队,希望创新团队要多向校内优秀创新团队学习,多与其他部门、人员进行沟通,为团队发展提供更多保障。

团队带头人汇报

创新团队负责人王俊教授就团队基本情况、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等方面向指导专家进行了汇报。

专家指导

    与会专家针对团队的题目设计、关键研究问题、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与会团队带头人和成员就科研创新团队中遇到的问题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创新团队听取专家建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