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专业学位
关于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研究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2017-03-10 15:34 来源: 点击数:

   一、注册时间和方式

   2017年3月20日前,以班为单位收齐研究生证到所在培养单位办理注册手续。

   二、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研究生注册前须到学校财务处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并凭缴费收据办理注册手续,未缴费者不予注册。

   三、迟到请假

  因故不能按期注册者,必须事先向所在培养单位履行请假手续;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者,按旷课处理。未按时注册者必须书面说明原因,并于开学两周内到所在培养单位补办注册手续。未有正当理由,不得延期注册。未经请假,且逾期两周未办理注册手续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四、延期毕业生的注册

   办理了延期毕业手续的研究生,须在开学两周内到所在培养单位办理注册手续;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