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专业学位
关于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2017-05-28 12:03 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广外校[201045号)(见附件1)的文件精神,现将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须报送如下纸质和电子版材料:

1)学院候选人名单汇总表;

2)候选人申报表;

3)候选人成果明细表;

4)候选人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 材料公示

请各单位按照大学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名单和相关材料在本单位公示三天后,将各单位负责人签名并盖章的材料上报研究生院。

3. 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1768日(周四)下午16:00以前将本学年度优秀教学奖候选人名单等相关纸质版材料(见附件234)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陈三峰校内邮箱。

4. 注意事项

1)若同一门课程由多位老师联合完成,则该门课程评选时,只可从符合条件的多位教师中推选一名教师参评该门课程。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2016-2017学年上、下学期评教成绩发给任课老师,评教成绩可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527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