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专业学位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2017-03-20 11:49 来源: 点击数:

各项目团队及项目负责人: 

我校20152016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实施周期已到,按项目总体进程安排,目前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规范项目结题验收管理工作,现作如下安排: 

一、项目组准备的结项材料 

1、请各项目组《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书》(样本见附件1),打印后由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送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结题验收书》项目验收鉴定一栏中课题组需请两名与项目相关学科的老师(其中一名老师必须为项目的指导老师)对项目验收进行鉴定,《结题验收书》必须为老师亲笔签名。 

2、请各项目组撰写一份《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样本见附件2)和《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学术交流报告》(样本见附件3),认真总结实施该项目的经验、收获和所取得的成果。 

3、项目组各成员需完成一份《个人总结》。《个人总结》是项目组各成员对参与工作的总结,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字数要求在2000以上字。 

4、请各项目小组根据项目的特点,认真准备一份5分钟的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以备答辩(不参加答辩环节项目不能结项,答辩的时间和地点初定于20174月在北校区分组举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和交流使用。 

5、每个项目提供5张数码照片(jpg格式),要求能够反映创新实验成果或记录实施活动开展情况(需含一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 

二、提交结项材料时间 

(一)学生提交材料

1、材料汇编

请各项目组将《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学术交流报告》、《个人总结》、答辩PPT讲稿、数码照片、《项目实施工作记录本》、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其他佐证材料等纸质书面材料制作装订成册(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封面样本及目录格式要求,见附件4,一式四份)。

2、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项目组于2017413日前将上述材料和《项目结项汇总表》(见附件5)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步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其中电子材料以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如“15GWCXTD01张三。按时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3、申请延期

无法按期结题的项目需向所在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处提交书面延期申请,延期申请填写《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6)并于2017413日前交到所在培养单位。原则上延期时间不超过一学年。逾期不交延期申请表或无故未完成项目者,视其自行终止项目,将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处理。 

(二)学院提交材料

各培养单位根据学生的提交材料组织初审,审核通过后于2017418日前汇总和填写《项目申报结项汇总表》(见附件)以及学生结项申报项目书(请做好与《申报结项汇总表》一样的编号)的纸质和电子版材料件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

三、其他事宜 

1、研究生院将根据报送的材料,在4月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评审并选出优秀项目,同时为通过验收的项目组成员颁发证书。 

2、通过验收后,项目组成员可按照学校财务相关规定,凭有效票据办理报账手续。 

3、学生可联系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具体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320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