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专业学位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评估的通知
发布:2017-05-16 11:42 来源: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课程评估的目的在于促进任课教师不继提高教学水平、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希望通过网上评估,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建议。现启动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的研究生课程评估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网上评估系统的开放时间为2017516日至24日。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研究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完成所有评估工作,系统一旦关闭,不再开放。

   二、网上操作

   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访问方式:学校主页数字广外(帐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培养管理网上评教。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016-2017下学期研究生系统教学评估操作指南》。

   三、具体要求

   1. 本学期选有研究生课程的每位研究生均要求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完成评估,否则将影响后续系统使用。若未在规定时间参与评估,系统关闭后不再接受评估。

   2. 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后,完成课程评估即可。

   3. 同学们以匿名方式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评估问卷。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516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