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关于2014-2015学年度赴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 交换生选拔的通知
发布:2014-04-03 00:00 来源:外事办 点击数:

关于2014-2015学年度赴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

交换生选拔的通知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及我校与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the State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的交流合作协议,学校拟选派4名2012级本科生俄罗斯学习,时间为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或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经贸、商英、管理和财经学院2012级对口专业(目前未修读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的本科生。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0以上(含3.0),无补考、重修记录。

4. 雅思达6.0或托福达79分以上或其他英语成绩(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考虑)

★ 学校概况及可接纳的专业请参考该校网页:

学校主页网址:http://www.guu.ru/info.php?id=1951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请下载该通知附件,并填写完整,否则教务处将不予以受理其申请。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需由学院出具正式成绩单并盖学院公章,不接受自助打印系统成绩单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

(4)雅思或托福或其他英语成绩(如有)

2.时间安排:

3月31日

国际处发布选拔工作通知

4月1日-4月7日

学生申请报名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材料

4月8日-13日

各学院审核拟推荐2名候选人资料并报国际处

4月14日-18日

教务处、国际处审定并发布拟派交换生名单

4月19日-25日

学生按照接收学校要求提交申请材料,交国际处

4月28-30日

国际处整理材料寄送俄罗斯

三、相关费用

1.对方学费免除。

2.我校学生需要缴纳在我校的学杂费。

3.其它费用(机票费与生活费等)由学生自理。

4.缴纳我校通讯联络费1000元。

5. 课程以及住宿信息:参照附件.

四、咨询方式

国际处杨老师36317267(北校,39328198(南校)(费用、出入境手续等)(gwoverseas2014@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材料1(Fact sheet 2014-2015_SUM Moscow.xls)

附件3: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材料2 (SUM in English.ppt)

附件请到“信息下载”处下载

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简介:

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成立于1919年,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该大学是俄罗斯最大的管理学高校,是俄罗斯管理学教育的鼻祖,在管理学领域享有盛誉。全校有15000名学生,共设15个学院,提供17个本科学位类别,8个硕士学位类别,55个专业方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