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经贸学院校友发展工作组诚招英才
发布:2009-05-27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招新部门:

秘书部:秘书部主要负责校友发展工作组日常事务,促进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与沟通。

项目策划部:负责对院校友会拟举办的活动进行设计、策划及活动过程的组织;参与大型会议的策划及会场准备;积极开展各种旨在加强校友与在校师生联系的活动。

宣传部:主要负责校友会活动的宣传工作,做好每次活动的海报、横幅及传单的设计;负责校友网的维护、更新和完善;为院校友会各种活动进行新闻报道,追踪报道校友会的工作动态;负责收集、整理、宣传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有PS和网站维护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要求:

1、 经贸学院08级本科生;

2、 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对校友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有奉献意识;

3、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交际、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4、 工作要有耐心,细心的态度,有从事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职位:

各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

应聘方式:

请有意于应聘的同学64日之前将招新报名表填好并发送到此邮箱:jmzph@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校友工作组。

(报名表格可于经贸学院院网http://www1.gdufs.edu.cn/site/sv/economic/docList.php下载)

有意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同学也可以留意我们校道上宣传和提供咨询的摊位。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