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冬日暖阳,经贸最暖——记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学生
发布:2019-01-15 23:20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唐静等一行前往南校区足球场,看望和慰问了我院2018级军训学生。

(学院张建武院长(左一)、梁洁书记、唐静副院长(右一)看望慰问参训学生)

张建武院长对教官的严格施训表示感谢,也为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给予点赞。他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军训时光,在军训中锤炼自我、磨练意志、增强体魄,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军训。他还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安全参训。

说明: IMG_256

(我院2018级学生军训现场)

学院领导一行与在场的辅导员和参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训练的科目、强度以及训练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看望了伤病学生。

梁洁书记勉励同学们积极训练、顽强拼搏,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练出本领、练出风采。她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给予同学们最大的后勤保障和支持。

(学院张建武院长、梁洁书记、唐静副院长为教官和参训学生送上慰问品)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向基地教官和我院2018级参训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经贸大家庭的温暖、给了他们极大的鼓舞和信心;在后续的军训中,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训,不辜负学院领导和教官的期望。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