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学术规范讲座
发布:2019-01-15 12:08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推进学校在培养学术创新、实现知识创造方面的进一步发展,加强学生论文学术的规范性和专业性,2019年1月15日,经贸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C208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学术规范讲座。指导老师康锋莉出席并主持了讲座。

 

 

    康锋莉从一篇经济学论文的构成出发,解答了经济学论文如何进行选题、如何写文献综述、如何做实证分析的问题,并阐述了文章结论和政策建议的写作。康锋莉指出,将选题变作问题,在理论上和方法上实现论文创新,这是学术论文的关键点。学术创新是论文写作的核心使命,加强学术创作意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学术论文创作的热情和信心,实现学术创新和学术创作。

    同时,康锋莉重点强调了本科生毕业论文规范写作的重要性。从语言上的基本通顺、错别字管理,到字体形式规范,不仅在文体层面进行写作上的规范指导,同时在学术上要求学生多看文献,独立思考,已达到“取法乎上,得其中也;取法中也,得其下页”的境界。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还当面向指导老师提出自己的困难和疑惑,听取老师的悉心建议和指导。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