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山市税务局稽查系统2018年集中办案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2018-12-14 09:58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2018116日,中山市税务局稽查系统2018年集中办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行,开展了两期,每期五天(第一期115-9日,第二期1119-23日)的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赵烨、中山市税务局局长吴冠伟、数位专家以及全体学员出席该活动。

 

开班典礼

    赵烨在发言中指出,我院曾与多个机构合办培训班,对税务工作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并寄予期望,祝愿广外经贸学院与中山市税务局的合作越来越好。

 

赵烨发言

    吴冠伟随后介绍了具体课程内容,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补齐短板,针对性研究重难点问题,并且让新同事熟悉业务,促进稽查任务的开展。吴局长还强调本次培训班的要求为:不迟到早退,积极学习,同事之间做到相互熟悉。

吴冠伟发言

当天,中山市税务局稽查局的叶灶树对学员们开展了关于投资者个税及附加税费知识的课堂教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税务系教授,MIB中心主任王政在国地税合并最新的财税政策上进行了课堂教学。

 


叶灶树课堂教学


王政课堂教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李传喜针对美国特朗普税改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与应对展开课堂教学。学员认真聆听,并在各组组长的组织下展开了热烈的小组讨论。

 

李传喜课堂教学

 

学员认真聆听

广东省社科院研究院、广东新学会原会长、研究王阳明专家黄明同主要讲解了学者型高官湛若水的智慧及其启示。

 


黄明同课堂教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李铁立展开了新常态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教学。

 


李铁立教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教授许陈生主要讲解了中美贸易战:原因,影响,对策。

 


许陈生课堂教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战略研究院秘书长院长、教授李青主要讲解了当前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摩擦。

 


李青课堂教学

最后,结业典礼顺利举行,两期的培训班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结业典礼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