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喜获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及教改立项3项
发布:2018-12-12 15:41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在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高教函[2018]179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80号)文件中获悉,我院花都区地税局实习基地(主持人张建武)获得广东省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项目立项。本科人才培养激励机制构建—以广外经贸类本科生培养为例(主持人张建武)“基于跨境电子商务课程的“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探讨”(主持人冯然获得广东省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此外,我院还获得校级质量工程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2项。分别为“公共经济学教学团队”(主持人张金艳中国经济史课程设计与教学研究(主持人郭永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与探索——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例” (主持人张志明

本次省级和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教改项目的成功立项,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有利于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培养更多优秀的经贸类人才,提升综合办学能力。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