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2018-12-11 14:58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上午,济南大学商学院葛金田书记、冯素玲院长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学院学科建设举行了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张建武教授、副院长肖奎喜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康锋莉出席此次会议。

张建武首先对葛金田书记、冯素玲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经贸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肖奎喜介绍优势学科培育、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

葛金田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加强学科建设、申报博士点是当前办学工作的重点工程之一。冯素玲希望学习交流博士点申报与学科建设、国际化教育等方面经验,以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合影

双方还就学科凝聚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