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副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2018-12-10 14:24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副校长理查德•索帕诺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我院副院长肖奎喜等参加会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焦方太对理查德•索帕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能依托两校合作的良好平台,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理查德•索帕介绍了克莱蒙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模式、师资力量和学生素质。

合影

会上,肖奎喜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以及发展目标。他提到,我院非常重视与克莱蒙商学院的合作,将有助于我院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经济学科。双方就本科交换生、双硕士项目和法国学生来华学习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谈现场

据悉,法国克莱蒙商学院成立于1919年,是一家隶属法国普德道省政府、克莱蒙-费朗市工商会的百年老校。该校是法国精英商学院会员单位,得到了AACSB国际认证。目前,全球只有2%商学院获此殊荣。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