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新一届中层领导正职干部工作交接会
发布:2018-12-06 09:48 来源: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院系楼301会议室召开新一届中层领导正职干部工作交接会。副校长何传添,新老院领导、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武院长主持。

会上,何传添宣读了学校任命文件,梁洁同志任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武同志任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烨同志任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同志任商学院党委书记。

 

何传添宣读任免决定

上一任党委书记赵烨感言,经历了高水平大学申报、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专业评估等工作,自己与经贸人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感谢学校的高度信任、学院班子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希望学院在新一届院领导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新任党委书记梁洁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深感肩负重任,自己将尽快投入新的工作环境,虚心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团结班子,做好党建引领、做好学院政治安全、教学安全、学生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与全院教职工一起为建设国际化高水平的经贸学院而努力。

张建武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期待梁洁书记带来优秀的经验和作法,希望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争取经济学科取得更大的发展。同时,张建武感谢赵烨和魏传文过去对学院做出的贡献。

最后,何传添代表学校对赵烨书记过去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评价赵烨书记在经贸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发挥了关键作用,希望赵烨能带着经贸的优秀传统到新的岗位上发挥关键性作用。同时,何传添简要介绍了梁洁的基本情况。最后,何传添希望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建设具有国际化特色鲜明、高水平经济学科的经济贸易学院。

与会人员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