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霞辉教授应邀来我院作经济研究方法与高质量论文撰写讲座
发布:2018-11-28 16:10 来源: 点击数:

刘霞辉教授应邀来我院作经济研究方法与高质量论文撰写讲座

11月23日,中国社科院研究员、经济研究编辑部主任刘霞辉教授应邀来我院,并作主题为“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经济学论文”学术讲座。讲座由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教授主持。

刘霞辉教授从论文的宏观到微观角度,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论文的选题思路;论文标题的主要特点;摘要和关键词的重要性与具体内容;导言的构成;分析框架的表述形式;以及结论和参考文献的注意事项等。此外,在会上刘教授以主编的立场阐明了众多投稿作者忽略的小细节,对审稿的流程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得在座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刘霞辉教授指导论文撰写

活动最后,在问答互动环节,刘教授还对于学科论文作出了权威的判断标准,为管理类的学科和理论经济学科注入了强心剂,对广外优秀师生给予了深切的厚望。参会的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