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国雷恩商学院来访我院并举行讲座
发布:2018-11-16 15:55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法国雷恩商学院中国办公室代表周小丁、杜贝宁来访我院,在F106课室举办专题讲座。我院何元贵教授(代理主管教学)、雷恩班导师卢立岩副教授和全体雷恩班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何元贵讲话 

何元贵简要介绍了雷恩创新班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和课程设置。她表示,我院积极创新多元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全院优秀的师资队伍,融合本土教育与境外教育,开设了国际经济与贸易雷恩创新班,对部分学生实行精英教育。会上,何元贵勉励在座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

讲座现场 

周小丁围绕法国雷恩商学院的校园环境、专业方向、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提到,我院雷恩班是全英文的本硕连读项目,商科专业已连续多年荣登《金融时报》全球最佳金融硕士项目排名。会上,周小丁就在座学生提出的入读要求、住宿生活和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