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烨一行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2018-11-15 09:36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赵烨、何元贵教授(代理主管教学)一行前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李小平和外事办主任王伟等就法国雷恩商学院本硕连读项目进行交流。

赵烨向武身汉介绍了我院雷恩班的发展历史、教师队伍和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她提到,雷恩班是完全学分制背景下的特色班级,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制度。武身汉肯定了我院雷恩班的办学水平,并详细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雷恩班的教学、管理和就业等情况。会上,双方针对雷恩班的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谈现场

下午,赵烨一行来到法国雷恩商学院武汉办公室,与项目负责人杨蓓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行雷恩班的项目运作、学生交换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