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建工作坊】“党支部书记进团支部”宣讲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2018-11-09 12:23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0月26日--10月30日期间,经济贸易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支部书记进团支部”的号召,分别向新生召开了宣讲会。此次宣讲系列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大一新生们对党史以及入党流程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同时加强党支部和团支部的联系,更好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工作,让同学们对入党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在宣讲系列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分别通过播放《七分钟速览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红色气质》《“我们的自信”道路篇》等视频,带领同学回顾党的历史,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风风雨雨,对党的辉煌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党史也有了简单的了解。

 

 

国贸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燕萍同志在进行宣讲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入党流程介绍,通过介绍了入党具体流程入党三大途径入党程序以及入党的基本常识等详细的介绍分享,让新生们,特别是有入党意愿的同学,更加了解入党的具体过程,树立入党信心。同时,各党支部书记点明团支部的堡垒作用以及团支书的角色定位,团支部与党支部工作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个人经验分享,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与个人心得经验,鼓励新生们未来能积极报名参选入党积极分子,从现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慢慢地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近。

 

 

团支部大一新生在认真听讲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鼓励新生们提出问题,并进行详尽的回答,使大一新生对入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党支部书记进团支部”宣讲系列活动顺利结束,本着加强党团联系的目的,将“三个讲清楚”向大一新生进行了传达,让新生们提早树立入党的决心,明确入党动机,在党支部的带头作用下,有意识地向党组织靠拢。

 

 

 

税收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团支部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