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戴艳娟教授应邀出席中国投入产出学会2018年度专题研讨会
发布:2018-10-16 18:2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2018年8月1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的戴艳娟教授受邀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出席了2018年度中国投入产出学会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投入产出学会主办,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承办。会议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两种形式展开讨论。

会上,戴艳娟教授作了题为《中美各行业全劳动生产率增长的测算——基于世界投入产出表》的报告。戴教授的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们的强烈兴趣,戴老师和与会专家详细交流后,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

戴艳娟教授在小组研讨会上做报告

戴教授在日本留学10年,授予日本法政大学经济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统计研究》、《经济学季刊》、《财经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过多篇论文,此次学术会议对于推动投入产出法的前沿思想和计算方法发展,以及加强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与中国投入产出学会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戴艳娟教授与专家们交流学术前沿问题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