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124届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三学院学子获益良多
发布:2018-09-30 16:16 来源: 点击数:

 

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124届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于2018年9月29日下午3点在南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传文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经贸学院金融学院数统学院全体辅导员均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书记上台致辞。在为大家简要介绍本次广交会的内容后,魏书记对即将参加实习的2016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在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在实习工作中利用好机会,做到做有所思,学有所成。随后,一段广交会的介绍视频让在场的同学对此次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魏传文副书记讲话

随后第122届广交会优秀实习生代表姚艳同学作广交会实习经验分享。她将自己的经历总结为“吃苦、用心、表现”六个字,最后她鼓励同学们不要计较付出,珍惜机会,也祝福广外学子在此次实习中均可满载而归。

姚艳分享经验

接着第124届广交会实习学生代表李俊玥也分享了她对广交会的看法,她认为此次实习的最大意义是实习迫使角色的转换,成为工作任务的安排者,也改善了日常生活习惯,拓宽了思维视野。而后,她全体实习生宣读了124届广交会实习上岗承诺书。

   

李俊玥上台发言

 

上岗承诺书宣读

承诺书宣读完毕后,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唐静老师为实习生们做了上岗前的培训工作。唐静老师主要从广交会的概况、前期准备、纪律声明和安全问题四个方面为实习生们做了深层的介绍,使得在上岗前,实习生们对广交会有了更多的了解。

 

唐静老师做上岗前培训

动员大会逐渐接近尾声,一段广交会培训视频的播放后,会议在实习生们的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祝愿他们在此次广交会中展现出自己的风华正茂,创造属于他们的“广交”世界。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