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2018-07-17 08:55 来源: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我院在南校区校办公楼103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我院院长张建武,党委书记赵烨,副院长肖奎喜、魏章进,副书记魏传文和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烨主持。

院长张建武对本学期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今年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深受考生热捧,录取分数在非语言类专业中位居第一。之后,张建武分别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党建、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问题和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张建武强调,下学期我院应重点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院管理制度、国际化办学五个方面开展工作。最后,张建武对退休教师对学院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科调整后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提出了祝福寄语。

院长张建武讲话

会上,副院长魏章进对本科教学方面进行总结,简要汇报了本学期我院专业分流、出国交换工作和毕业论文撰写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肖奎喜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学术研究方面进行了汇报,勉励全院教工要把握“双轮驱动”的发展机遇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介绍了国际治理创新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与我院开展的广泛合作。

会议现场

会后,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举办包饺子和观看电影活动。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