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导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18-07-12 10:56 来源: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经贸学院在南校区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全体研究生导师大会,金融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导师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肖奎喜副院长主持。

经贸学院研究生导师大会

何传添副校长做了学科建议及学科专业调整的讲座。肖奎喜向全体导师汇报了有关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肖奎喜从新增硕士生导师、学院科研奖励条例、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与研究生代表座谈中学生提出的关于学院研究生教育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确定硕士二级学科负责人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调整方向。

与会的全体导师讨论修订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目录,在场的硕士生导师积极发言,提出关于招生目录修改的建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