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统计系教师赴江西财经大学调研
发布:2018-05-18 16:27 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至14日,统计系龙会典、顾朝晖和周迪一行3人赴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就统计学学科点建设及人才培养进行调研。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罗世华教授、院党委书记叶绍义教授、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潘文荣教授及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平卫英教授出席调研会。

罗世华教授介绍了打造学院“一流学科”的经验、措施;叶绍义书记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心得和体会;潘文荣教授和平卫英教授分别就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交流讨论热烈深入,持续近2个小时。

合影

统计学是江西财经大学的优势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档次。此次调研不仅拓展了我院统计学科的宣传,更开拓了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视野,为我院统计学一级学科点的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