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西钦州学院经管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2018-05-18 09:09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5月17日下午,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一行8人来访我院,就学院学科建设举行了座谈研讨。我院党委书记赵烨、副院长肖奎喜教授、外事办主任唐凯出席此次会议。

交流

赵烨首先对朱芳阳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经贸学院基本概括、国际贸易学专业、MIB和人才队伍等情况。肖奎喜介绍国际商务(MIB)硕士点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唐凯介绍了学院国际化教育及培养情况。

朱芳阳介绍钦州学院为全国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国际商务硕士、工程硕士、农业硕士为审核增列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办好新增硕士学位学科建设是当前钦州学院办学工作的重点工程之一。朱芳阳希望学习交流硕士点建设、国际化教育等方面经验,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

合影

双方还就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MIB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