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州中学学生来我校交流体验大学生活
发布:2018-05-17 09:40 来源: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广州中学师生40余人莅临我校开展交流活动,提前了解大学生活、学习和专业等情况。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赵烨、何元贵教授、财政系主任安苑副教授以优秀学子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

首先,赵烨热烈欢迎广州中学师生们的到来,介绍了我校建立的历史背景和经贸学院的概况。何元贵教授详细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经济学专业间的区别和联系、分别介绍了国贸专业和经济学专业的优势、对学生个人深造和就业方面的影响。安苑老师就财政学和税收学专业进行介绍,鼓励在座学生积极来我院进行学习。专业介绍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热情不减。

专业介绍会后,我院经济学专业李帆、国贸专业许健先2位同学分享各自的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大学生活的精彩。

合影

会后,学生代表带领广州中学师生们参观校园、图书馆、校史馆,教学区等,进一步了解学校校史、校容、校貌以及图书教学饭堂等情况。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