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赴英文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2018-03-20 10:03 来源: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我院全体院领导赴北校区英文学院就本科教学、研究生管理、导师管理、学科建设和共建创新班等调研交流。英文学院温宾利院长、王斌书记、冯光武副院长、张欣副院长和何伟儒副书记等出席交流会。

温宾利首先介绍了英文学院的学科、师资、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研究等情况。王斌介绍了学院队伍建设情况,特别是系主任的管理和沟通等经验做法。冯光武重点介绍了硕士研究生管理、导师管理、研究生课程设置和管理、博士生管理等问题。

张建武简要介绍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学院目前的情况。赵烨介绍了学院队伍建设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课程设置和选课、创新班管理、本科教学等日常管理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