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2018-02-08 13:29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2月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大学城南校区院系办公楼301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暨南大学顾乃华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开展项目指导。我院肖奎喜教授、刘力教授、官华平副教授、徐丽博士、林友宏博士、周迪博士、陈川博士等参与指导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肖奎喜教授主持。

暨南大学顾乃华教授进行指导

会议伊始,我院副院长肖奎喜教授先向顾乃华教授介绍了我院目前申报项目的进程,并提出希望此次指导会能给予申报课题教师帮助。

随后我院教师分别就各自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填报过程中的遇到的具体问题向顾教授提问。顾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针对性的对教师们的申报书中的问题一一点评及提出建议,并耐心、细致地回答老师们的问题。

我院教师向顾教授作项目汇报

最后,教师们认真吸取顾教授的建议及问题的解答,并表示此次指导会受益匪浅。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