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税收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2018-01-09 10:40 来源: 点击数:

 

    201818日上午,税收系教师李建英、李传喜、王政、姜凌、邱玲、刘明勋、龚永丽等老师在院系楼经贸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学习会和教学研讨会,张建武院长莅临指导。

 

    老师们首先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有关精神,立志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包括“五个一”(一次校外调研、一次学生座谈、一次系教师教研会、一次本专业学术活动、一份本专业培养计划修订)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同时通报了2017年面试引进人才的事宜。张建武院长对税收系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指示:一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多引进具有优秀成果的年富力强的中年教授,多引进基础扎实具有爆发力的青年博士;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创造性的采取多种方式宣传税务专业;三是增加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系老师同心同德全力把税收学专业发展的更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