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本科生专业介绍讲座
发布:2018-01-09 10:33 来源: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教学楼G座部分教室对2016级本科生进行专业教育,之前我院于2017年9月份对2017级新生进行专业教育。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魏章进和各系主任积极参与到本科专业介绍讲座中来,对专业情况、课程设置、双专业双学位、考研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此同时听取了学生们对各专业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统计系专业介绍讲座

本科生专业介绍讲座是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一部分。根据教务处《关于布置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9-20周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我院积极开展各项教研活动,主要包括本科生导师师生见面会、2016级本科生专业介绍讲座、学生安全纪律教育、期末集中阅卷、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和各系教学研究活动如经济学专业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研讨会、统计系概率论与统计学教学内容的修改及统一、财政系和税收系的招生和毕业论文质量问题研讨等,起到了促进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良好效果。

 

                               国贸系专业介绍讲座

 

                                财政系专业介绍讲座 

                                  经济系专业介绍讲座

                                 税收系专业介绍讲座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